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12-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整改进行时: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海边清滩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9日中午,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生物联合党支部和水产动物医学系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杨金龙和宋增福带领下,利用中午挤出来的时间,发挥高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临港新片区生态环境,前往东海岸边东海大桥旁的滩涂上开展海滩垃圾清理活动。

阴冷的天气挡不住各位党员的热情,大家手持垃圾袋,沿着海岸线捡拾矿泉水瓶、破鱼网、果核等垃圾。雨后的滩涂有些泥泞,大家相互搀扶着,不断扩大清理范围。清滩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行动赢得了海边观光游客纷纷的赞许。最后,各位党员对清理的垃圾进行认真分类。

作为临港新片区的建设者,生物联合党支部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临港的海滩更加洁净,美丽。本次志愿者清滩活动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体现。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