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18-12-0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97设置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安排和评审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结果公示,近日,教育部遴选产生了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种质与育种系党支部入选。

此项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面向全国高校首次进行培育创建,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学校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深入全面推进对标争先工作,鼓励支持基层党支部结合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勇于探索有效工作模式,努力争创先进,为加快“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