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北农神爽班”签约曁“大北农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06设置

3月12日,上海海洋大学“大北农神爽班”签约暨“大北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总裁、我校特聘教授易敢峰,我校副校长李家乐、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教务处副处长王凤林等校企代表出席,会议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张宗恩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家乐发表讲话,他表示长期以来大北农神爽集团在业内迅猛发展,“大北农神爽班”的开设是我校进行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发挥优势互补,在深化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复合型人才及产教融合的应用型人才。随后,易敢峰表示企业将借助“神爽班”参与到学生的过程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更多学生为“双一流”助力,为水产行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双方签订“大北农神爽班”协议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代表分别为获得大北农专项奖学金的26名研究生、本科生颁发了获奖证书。易敢峰为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做水产行业报告。

校企双方为大北农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易敢峰教授为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做报告

按照协议,“大北农神爽班”将针对本科专业(水产养殖学、水生动物医学)按照“2.5+1.5”模式开展水产养殖、营养饲料、病害防治、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人才培养。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