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09-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8  
水产与生命学院喜迎2016级研究生新生

又是活力四射的盛夏九月,新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2016级研究生新生。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谭洪新、副院长陈再忠、党委副书记林海悦、院学工办主任商利新、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程千千等视察研究生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新生接待处设在学生宿舍楼十五小区门前,报到处设在水产与生命学院楼A101,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93号早上8点左右,随着新生到达十五小区,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愿志愿者热情地从家长和学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家长和学生们疲惫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IMG_5511

志愿者们热情的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

IMG_5528IMG_5522

志愿者帮助新生将物品搬至宿舍

IMG_5397

志愿者仔细核实研究生新生领取的材料

  

水产与生命学院迎新志愿者由院研究生会以及高年级志愿者组成,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报到处的志愿者负责仔细审核新生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并向新生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报到处外面的志愿者则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志愿者们丝毫没有懈怠,及时并有效的答解他们的疑惑。

  

IMG_5470

谭洪新书记、林海悦副书记、陈再忠副院长等领导视察研究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IMG_5419

报到程序井然有序地进行

  

IMG_5410

研究生新生积极参加我院研究生会招新报名

  

在迎新的第一天里,我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团结与友爱。

  

(撰稿:任芳芳摄影: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