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0-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65  
2015生研三支部举行红色影片赏析分享会

1010日晚,水产与生命学院2015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2208教室开展了“观赏雄浑影视作品,回顾瑰丽历史史诗”红色影片赏析分享会。党支书吴倩萍主持会议,带领支部成员观看并赏析爱国影视作品《建国大业》。

赏析《建国大业》之后,大家都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悟,党员们领悟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之后,党支书在易班上发起了红色影片分享的帖子,大家积极推荐《小兵张嘎》、《建党伟业》、《刘胡兰》、《太行山上》等优秀的红色影片,并分享生动的推荐理由。
    红色影片曾经陪伴几代人,它们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不太了解的历史,是祖辈的传说。希望通过此次红色影片赏析分享会,抛砖引玉,倡导研究生党员观赏激荡雄浑的影视作品,回顾瑰丽无比的历史史诗,在回顾我们党95周年的辉煌历史中学习到使命和责任!

  

                                                                 (撰稿:庄旻敏;摄影:庄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