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0-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19  
商利新老师获评江苏省泰州市科技镇长团优秀团员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委组织部发文对江苏省第八批科技镇长团成员进行表彰,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商利新老师荣获“泰州市第八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员”称号。

商利新同志受江苏省委组织部选派于20159-20168月赴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挂职水产局副局长、安丰镇党委副书记。一年来,商老师紧紧围绕科技镇长团和兴化市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肯定。

商利新老师在挂职期间,走访了安丰镇、永丰镇、陈堡镇、钓鱼镇等渔业生产乡镇,和江苏红膏大闸蟹有限公司、板桥控股有限公司、金香来大闸蟹有限公司等30余家渔业企业。先后邀请我校水产、食品等专家33人次赴兴化市有关部门、企业开展技术培训等活动,并实地参与兴化市多个乡镇的省级高效设施渔业项目建设工作,受到了各单位、企业的一致认可。此外,商老师利用学校资源,联系校内领导、专家、学生与兴化市有关部门和水产、食品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先后签订三项产学研合作协议,为兴化市水产健康养殖和水产品深加工再上新台阶做出了贡献。

商老师挂职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也是我校不断深化与兴化市合作的重要体现。目前,我校委派的第九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工作也已经开始,必将为推进我校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周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