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0-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50  
《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说服力沟通”讲座圆满落幕

20161027日晚,由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的《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之说服力沟通讲座在水产生命学院A101隆重举行。为了让在校的同学掌握依据行为进行沟通风格的方法,了解自己的沟通风格和Mr.X的沟通风格,提高说服力,讲座活动特邀徐爱华校友,为我校研究生进行说服力沟通的相关指导。

  

徐爱华学长讲课中

本次讲座的校友是徐爱华学长,现为上海申迪集团下属分公司培训经理,美国博思能公司(Persona Global)《说服力沟通》TM认证讲师。  

同学在测试环节积极配合

讲座结束后与徐爱华学长合影

讲座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知己知彼和建立信任。讲座期间,同学们专心听取学长的意见并做好笔记。在测试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了解自己的沟通风格和Mr. X 的沟通风格,学习调整灵活性,与自己全然不同的人相处并建立信任关系。


(撰稿/摄影:许国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