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1-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23  
水产与生命学院第七届研究生“阳光体育节”圆满闭幕

 为增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我院举行的“阳光体育,强身健体,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通过开展此次阳光体育文化节,不仅为学校营造更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而且为我院的研究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并由此促进体育水平的提高,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同时也激励了了同学们通过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展,进一步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拓展学科视野,培养学习情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践行“runing”的学院精神,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向着“阳光,健康,快乐”的目标前进!

人们都说是“飞人”乔丹创造了公牛队,乔丹却说:“是公牛队队员的团造就了我。”是的,离开了篮球队员的团结,球霸不仅是发挥个人作用,而且是整个队伍的发挥。

  本届我院研究生阳光体育活动的成功举办,联赛分为羽毛球、拔河、乒乓球和篮球比赛4个项目。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在读研究生参加,其中生命、海洋、食品学院每个项目各出2支代表队,分别标明AB队,经管、信息、工程学院各出一支队伍参加(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比赛均为团体组)。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的风采;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田径,趣味比赛和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每队获荣誉证书,冠军设有团体奖杯。

青春飞扬时,球场风云起

不是大象不过河,过河不拆桥,大河上下,力量奔腾,对面的力士拉过来!


秋风吹,战鼓擂,水产院,谁怕谁!

舞动青春,绳索飞扬!

拼搏自强,奔跑人生路!

   此次运动会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了更多研究生同学的参加,使他们的体魄得以强壮,思维得以发展,才智得以发挥!从而使得次次阳光体育节顺利闭幕,同时为学院研究生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并由此促进体育水平的提高,为培养当代具有综合素质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希望我院明年的阳光体育将越办越好!

(撰稿人:王桃妮摄影:郭鹏飞、刘钰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