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1-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74  
首届中国河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我院志愿者表现优异

112-13日,第十届世界华人虾蟹养殖研讨会和首届中国河蟹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海洋大学隆重召开。大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台湾、香港的国内著名学者、研究生、外国专家、企业家代表700余名。

此次会议的规模庞大,我院在11月初便开始招募和选拔志愿者,经过层层选拔,数百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加入此次会议的筹办和组织中,经过短时间的培训,志愿者了解工作内容,熟悉各环节的目标、任务和流程。

会议注册现场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海洋湖沼学会/中国动物学会甲壳动物学分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市水产高峰学科、海洋生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水产动物遗传育种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志愿者负责参会嘉宾的接待,主会场和各个分会场的布置,视频、音频的调试等工作。

会议入场发放资料与饮用水

在会议开始之前,负责接站的志愿者提前联系参会人员,了解与会人员的行程,到达机场和车站等待,将他们安全接回学校,并安排好食宿。在会议注册现场,也少不了志愿者的身影——会场指引,入座,现场秩序,拍照,并给予参会人员各方面的帮助。

会议现场协助与会人员交流

本次大会是河蟹产业学术界和产业界一次盛大的交流大会,必将对我国今后河蟹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而我院志愿者经过辛勤努力,确保大会顺利有序进行,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保驾护航。志愿者们的表现和服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再次提升了我院学生在水产行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志愿者与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王旭娜 程千千摄影:董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