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6-11-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3  
2016年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续”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12418:30,由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主办的以“研续”为主题的201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迎新晚会经过出演的同学们长达三个月的排练以及研究生会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后成功出演并圆满闭幕,得到了研究生院领导以及我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党委书记谭洪新,研究生院副院长罗汝坤,党委副书记林海悦,学工办主任商利新,辅导员顾冰清老师以及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上海圣科仪器公司代表等

 主持人:亢逸、徐心怡、隋臣超、郭瑞瑞

伴着星光,激情和希望在这里燃烧;伴着音乐,畅想和思绪在这里飞扬;伴着欢呼,未来和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为生命描画了绚丽的色彩,一笔笔都是青春的诠释,我们为生命谱写了动听的旋律,一曲曲都那么委婉真挚,我们从这里出发,开始人生中最美妙的旅程,从这里起飞,追随心中永不言弃的梦想!

苏晓磊歌曲《醉酒探戈》

我带着七分醉意,三分清醒蹒跚你家门口,感觉冷飕飕,回忆它左耳飞进右耳飞出让我脚轻头重,一颗心悬空,分手的五种原因八个理由你都说的很溜,不用rehearsal我需要一桶冰块一条毛巾好在清醒之后,我愿意把那海誓把那山盟刺在我的右手,牵著你远走,但你把所有海誓所有山盟丢进了垃圾桶,good-bye啦,我的温柔。

周俊宇同学等出演小品《四大才子》

“江南第一风流才子”之美称唐伯虎;“吴门画派”创始人之一文徵明;祝枝山集各书家之长,领一代风骚,是吴门书派中“明中期三大家”之一;徐祯卿在诗坛占有特殊地位,诗作之多,号称“文雄”。四人并称“江南四大才子”(也称吴门四才子)来到文府,那你猜如果四大才子一起去相亲,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文府大小姐能够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吗?

我国的语言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各地方言或是诙谐,或是婉转,如珍珠一般颗颗璀璨。当方言撞上现代诗歌,当历史的结晶与当代的诙谐幽默相融合,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何文斌等同学方言朗诵《我的滑板鞋》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一家专卖店,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有时很远有时很近,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有了滑板鞋天黑都不怕,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是爪牙,是魔鬼的步伐,是魔鬼的步伐,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李京昊、童文涛歌舞表演《时间都去哪了》

平实的语句,将人生故事娓娓道来,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句句歌词直戳心扉,将父母的爱表达的朴实感人,动听的旋律深情地将这种爱缓缓流淌。

金仕荣、董丁健小品《太想爱你》

《太想爱你》小品生动的演绎了两位大学生,从相识到相知,从暗恋到热恋,从毕业到找工作,从出租屋到流落大街再到为了彼此所做的改变以及为了共同的目标所艰苦奋斗过的日子,这一幕幕无不在演绎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在未来的几年即将面对的社会现实。有人说没有谈过恋爱的大学是不完整的,那么大学期间恋爱这一门必修课你及格了么?这门必修课压根儿就没上过的同学,研究生生活就是本科生活的“研续”,你可以在研究生阶段查漏补缺,争取及格,那就让下面这位同学用歌声来替你告白吧!

王东东、毛婕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慷慨激昂

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生机盎然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我的祖国。

党委书记谭洪新老师发表讲话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罗院长与被抽中的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嘉宾老师和剧组人员合影留念

未来是你,未来是我,未来是责任,未来是担当,未来是知识无限,未来是创造无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印记每一个脚印,不忘初心,放眼未来,书写每一段精彩都伴着风雨欢笑,让今宵镌刻追思的回忆,展开双臂自由翱翔,让晨曦吐纳别样的芬芳,采集甘露润泽大荒,回眸的瞬间有你定格的容颜,是青涩或是沧桑,但生活不会停滞,细微的美好都是收获在绽放,最后,感谢所有的来宾,老师、同学们以及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让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继续“研续、言续、延续”更多的美好。

  

(撰稿:王桃妮摄影:郭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