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2-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64  
我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222日下午1点,在水产与生命学院B102会议室,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张宗恩和党委副书记林海悦参加会议。

民主评议采用“双循环全覆盖”的方式进行,即先由一位同志开展自我批评,然后支部所有成员逐个对其进行批评,查找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逐条记录下来,以便进行逐项整改落实。一轮完成之后,再由下一位同志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所有成员逐个对其进行批评,依次轮流进行,直到所有人都完成批评和自我批评。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共有党员11人,因此共进行了11轮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一共持续2个多小时,虽然时间比较长,但大家都感觉很有收获。大家都觉得,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坐下来,以坦诚的态度,互相提出问题和建议,进行比较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是非常难得而且很有必要的。支部成员也一致认为,经过本次民主评议,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互相信任和理解,对今后工作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支部成员之间的工作配合将更加紧密,支部氛围将更加融洽。

在会议的最后,张书记做了点评,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他要求支部成员,首先要更加积极思考,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其次要积极扩展视野,多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创新工作途径;最后,张书记还要求支部成员,要加强自身能力提高,包括科研能力和演讲能力等。


(撰稿:周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