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6-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77  
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二)

  

20176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谭洪新院长和黄旭雄副院长一行来到苏州市申航生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该实习点实习的92014级水养专业本科生。该公司副总经理顾树庭接待了我们,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具体情况,该公司是集科研、新品开发及休闲旅游于一身的现代农业企业,主要以大宗淡水鱼和罗氏沼虾等苗种繁育和养殖为主。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每位同学的实习和生活情况,每位同学也谈了自己实习以来的一些想法和问题。谭洪新院长和黄旭雄副院长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怕辛苦工作认真给予了很好的鼓励,并就实习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有主动性和主人翁意识、在实习期间能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也与顾树庭副总经理就实习细节进行了沟通,希望公司能够以讲座和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丰富实习内容。




下午院领导一行到浙江嘉善东升水产养殖公司看望实习学生。院领导先在东升水产公司与嘉善县渔业局吴局长、嘉善水产技术推广站陆站长以及东升水产养殖公司谢经理等负责人就嘉善渔业情况,学生实习情况等进行了座谈。随后,院领导到学生工作的南美白对虾淡化场和四大家鱼繁殖场与学生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实习过程中参与的具体工作及在工作中所得的体会,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剩下的实习过程中,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做到眼中有活,以积极的心态完成生产实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水产与生命学院

撰稿:沈玉帮,钟国防,王磊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