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6-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73  
水产与生命学院进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活动

2017612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A101会议室,组织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同志开会,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教育工作。会议由柯蓝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海悦老师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林海悦老师主要就学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学校的党组织生活,以及未来如何过党组织生活等问题展开讲解。林老师指出,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好党组织关系的转接,防止转接过程中档案信息的丢失、遗弃以及脱离党组织生活等情况的出现;在离校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时刻关注周围学生的动态,并对党员同志的工作学习生活寄予了厚望。同时,林书记对即将离校的党员同志提了几点要求:1、每半年向新的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党性修养;2、开展党员承诺书签字活动;3、倡议党员同志建言献策。

    会议的最后,柯蓝老师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对党员同志离校前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党员同志在离校前务必完成各项学校安排的任务,并期望党员同志们到了新的岗位上继续以身作者,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至此,我院针对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孙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