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31  
“世界很精彩”留学体会交流会

017912日下午,在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会议厅,2016级卓越教改班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集中科研素养训练活动。学院邀请2013级赴荷兰泽兰德大学学成归国的毕业生董林吟雪、彭甜和王佳琪同学为2016级卓越班和学院其它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同学介绍了她们在国外留学的经历和收获,为准备出国的同学出谋划策,为同学们从心态方面和技能方面的准备提供了许多建议。



与会同学热情询问师兄师姐关于出国留学的各种问题,大家怀着对出国的憧憬,耐心的听取师兄师姐国外留学的经验。师兄师姐详尽地向我们讲述他们出国旅途中的各种趣事,有沿途美景,也有语言交流障碍,更多的是师兄师姐们留学的决心。在欢乐愉快的交流气氛中,同学对出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出国前的准备以及出国后的安排有了明确的认知,相信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黄旭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与国外已开展和拟开展的中外联合教学项目,介绍了学院在水产学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推进国际化教学的决心,为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顺利地走上出国之路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