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4-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36  
我院举行2018年生物类春季招生录取学生见面会

2018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军工路校区举行了生物类春季招生录取学生见面会。学院8位专业教师和17位2018级生物大类春招录取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

学院教学副院长黄旭雄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学生们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学科的建设,学生可以利用的平台与资源等。龚小玲、刘红、陈阿琴三位专业负责人对专业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讲述了2018年生物学培养方案中新增的特色培养计划和项目等。唐文乔教授、钟俊生教授、鲍宝龙教授、刘志伟博士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各自人生的经历,学习的体会,大学四年该如何度过等,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充分利用入学前的时间,为自己的理想、大学阶段的学习提前做些准备。同学们也一一介绍各自的兴趣爱好,就自己的疑问咨询了相关的老师。整个见面会气氛轻松而愉快,会后大家构建了一个微信群,便于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深入交流和沟通。


(撰稿:龚小玲 摄影:陈阿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