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1-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53  
16水养1班主题班会总结

2018113日下午,16级水产养殖1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106教室召开态度决定一切主题班会。召开此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2019年是我们16级同学在大学生活中最为重要的过渡期,让同学们给自身的大学生活确立一个正确的学习方向,更加的珍惜自身的大学生活。本次班会总体上说是开的很成功的,在这里我就此做一次总结。

班会上先是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会议的内容,然后班长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了解了同学们对今后的发展规划,比如说毕业后直接就业、考研究生或者是考公务员。同学们纷纷举手表示自己选择的今后发展方向。我们会发现一般一个宿舍的同学会有同样类似的选择,由此可见生活环境也是一个人未来发展的极大影响因素。因此我们班为积极引导大家到自修教室、图书馆自习,努力提升自己。

2018-11-07 22:09:02.0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