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2-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12  
生命学院本科2018级举行新学期教育大会


假期的余热还未完全褪去,新学期已悄悄来临。老师和同学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即将开始一个崭新的旅程为使大家更快进入学习状态,详细了解上学期成绩情况以及本学期重点安排,2019年2月24日13:00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级本科生在1117召开新学期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顾冰清老师主持

会议顾老师给大家分享的一段华中农业大学优秀学生的经验开始通过这位学生大学四年充实的生活,顾老师告诫大家未来的优秀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每一学期每一天的奋斗才会拥有的,只有把握当下,珍惜每一天的学习时光,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中更加顺利

接下来是进行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成绩分析总结顾老师通过柱状图、折线图和饼状图将挂科和成绩绩点情况清晰的展示在ppt上,使同学们通过横向和纵向的对比分析找到差距以及未来的目标和方向。随后,顾老师进行了新学期晚自习的安排,指出成绩的好坏和晚自习的表现也有一定的关系,让同学们认真对待晚自习好好利用自习时间来提高学习成绩。此外,对入党流程教材发放领取奖学金评比、补考缓考转专业以及大二分专业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本学期的重要事项让大家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顾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列举了身边的实例告诫大家无论如何都要注意安全,永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大会以习近平主席送给奋斗者的八个名句结束,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奋斗者,在新学期创造辉煌。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18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规划产生了深远影响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在新的学期中,相信我院2018级学生能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和大家生的共同努力中大放异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