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4-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8  
我院博士生获亚洲水产学会“Yang Yi Young Scientist Fellowship”(杨毅青年学者奖学金)

201948-12日,第12届亚洲渔业与水产养殖论坛在菲律宾伊洛伊洛开幕,在410日晚上的亚洲水产学会理事会上,我院博士留学生Nattida Boonpeng(娜缇娜)获得第五届“Yang Yi Young Scientist Fellowship”(杨毅青年学者奖学金)。基金理事会理事长Hillary Egna博士、第12届亚洲水产学会理事长J.K Jena和新任理事长Alice Joan Ferrer教授以及导师刘利平教授共同为获奖者颁奖,论坛与会者共100余人见证了颁奖仪式。

“Yang Yi Young Scientist Fellowship””(杨毅青年学者奖学金)设立于2010年,由我校顾问教授、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AquaFish Innovation Lab项目总负责人Hillary Egna博士筹资,以我校已故教授、亚洲水产学会前理事长杨毅博士名字命名的一个常设基金,用于纪念杨毅教授,鼓励青年水产研究人员参与国际合作,参与学术交流。按照章程,经基金委员会推荐,最终确定Nattida BoonpengMd. Mojibar Rahman两位获奖者。

会议期间,Nattida Boonpeng(娜缇娜)博士做题为 Geosmin and 2-methylisoborneol in aquatic animals: Bioaccumulation, determinaton and elimination的墙报,主要汇报了异味物质土臭素和二甲基异莰醇在水产动物体内的生物积累过程、测定过程和消除过程,引起了众多水产和生物研究人员的兴趣与关注。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