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4-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3  
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班委例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班委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责任心,使班委在班级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2018级于20194914:301106召开班委例会。兼职辅导员张俊英与18级全体班委参加会议,本次例会由辅导员顾冰清主持。

会议伊始,顾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首先顾老师就入党积极分子的团组织推优表的填写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填写内容与时间的关键点。之后对国家助学金班级民主评议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指出,班级民主评议班必须认真对待,讨论充分,注意真实性。

接着张老师对班委们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有待改进之处。首先张老师对晚自习的请假事宜进行了重申,规范了各班晚自习签到方式。随后她强调,各位班委一定要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对上交的材料要认真仔细,在工作中不断练习,提升自身能力以更好的服务同学。

最后两位老师对班委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希望下学期大家可以继续积极竞选班委,服务广大师生

通过这次会议,各班班委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相信他们会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一起进步。他们也表示日后会切实贯彻和落实会议要求,用实际行动为班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