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11-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61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宣讲会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在水产与生命学院楼A10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旭雄院长谭洪新、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易敢峰博士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宇峰主持。水产与生命学院获奖学生和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综合管理办主任陈莹宣布获奖名单,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领导和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为获得奖学金学生进行颁奖。

颁奖后,研究生获奖代表方圆发表获奖感言,发言中感谢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对我们学校学生的大力资助,并且表示在未来也要努力学习,争取为水产事业增砖添瓦。

最后学院院长谭洪新作总结讲话谭院长在讲话中提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当前战略机遇,整体布局,下好新农科建设的先手棋;只有怀揣着水产人的初心,学院才能为中国的水产事业输送更多的有用之才。他还指出学院要发展就必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主动与行内大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大量为行业输送合格高技术专业人才,其中与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的合作,是我院校企合作成功的典范之一。最后,谭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由大北农神爽水产集团在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设立,每年评选12名本科生和17名研究生,奖金总额为7万元。该奖学金从2018年开始评选,今年是第二次评选。大北农神爽水产集团与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一直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科研、研究生培养、奖学金、就业招聘等方面,都有深入全面的合作,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扩大范围、增进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

  

(撰文:陈思佳;摄影:曲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