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07-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30  
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就落实巡察整改到水产营养与饲料系进行调研

7月10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到水产营养与饲料系进行调研,院长谭洪新,党委书记黄旭雄,副院长杨金龙、陈再忠、陈立婧参加了调研并与老师们座谈。

会议由水产营养与饲料系系主任吴旭干主持。黄旭雄首先向老师们通报了学校第五巡察小组对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及学院的巡察整改方案,本次调研和座谈是巡察整改的举措之一。吴旭干和华雪铭先后介绍了水产营养与饲料系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和实验室调整、公共平台构建、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在线教学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全体与会老师和院领导就院系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正确理解破“四唯”、教师108课时、本科生实习、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等议题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学院各位领导就系里提出的相关困难和疑惑进行了呼应。谭洪新充分肯定了营养与饲料系教师在过去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学院学科建设的贡献,对于座谈中反映的困难,学院会在调研的基础上,逐步推进并加以解决。黄旭雄在总结中建议:做好水产营养与饲料系的工作,需要充分发挥教育部样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各位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离不开系里老师的精诚团结,全系老师要有大局观,支持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的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需要大家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解决这些困难需要大家更新观念。系里青年教师要练好教学基本功,摆正教学的中心位置,围绕学科建设找准自己的定位。暑期来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希望各位导师更加用心,管理好研究生实验室,确保安全有序。

水产营养饲料系全体教师合影

(供稿:李嘉尧、吴旭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