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07-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767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来校考察交流

7月16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高山,副县长、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响水团团长许学宏,带领县有关单位及部分企业负责人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考察交流。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黄旭雄、副院长陈立婧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华雪铭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进行了座谈。会上,黄旭雄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的特色以及教授博士服务团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方面所发挥的作用。

刘高山介绍了响水基本概况和人才科技产业现状,表示响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水产养殖产业,专门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来推动响水水产养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迫切需要上海海洋大学在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支持。许学宏介绍了响水水产养殖产业及科技镇长团相关情况,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还就饲料项目合作、企业发展规划、水产养殖技术等内容与我校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希望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黄旭雄表示鼓励并支持学院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为响水渔业的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