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02-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11  
​终于等到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来啦!

终于等到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来啦!

转自海大青年 生命团团 2023-02-19 10:59 发表于上海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竞赛的育人作用,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兴趣和了解,校团委现组织2023“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上海海洋大学校友谢辰昊、杨泰泓将结合自身竞赛经历,为有意向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同学们分享心得、答疑解惑。

一、谢辰旻

图片

谢辰旻,2018级上海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上海大学社会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文学和管理学双学士学位。

曾作为参展商参加第22届国际工业博览会,曾赴美参加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获得世界亚军,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上海市二等奖,并连续三年发起蔚蓝创新训练营的活动,负责了两项国家级大创课题,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二十余项,曾赴曼彻斯特大学访学交流以及上海外国语学院语料库学院、上海大学数据科学与都市研究中心研修。

主要创新创业竞赛经历:

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二等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市优胜奖

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世界亚军

上海市“明日科技之星”称号

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铜奖

第十三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市铜奖

2022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市三等奖

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STEAM+理念下海洋教育践行者》(G202210264046)

参与导师国家社科基金“新时代海洋强国建设”重大研究专项“国际大变局下中国参与北极治理研究”研究

二、杨泰泓


杨泰泓,2018级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本科生,东南大学2022级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级硕士研究生。

曾多次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等竞赛。并先后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市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上海市铜奖等奖项。

主要创新创业竞赛经历:

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赛二等奖

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市赛铜奖

2021年上海海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市赛立项奖



NOTICE

相信两位学长的经验分享定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到更多关于“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思路和方法,“小白”也有成为“黑马”的可能!让我们一起期待本次精彩的讲座!也期待在讲座上看到你们的身影!

分享会具体时间:2023年2月21日(周二)15:00-16:00

分享会地址:1教212

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截止至2023年2月20日12:00)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