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02-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09  
​“耕读 | 雷锋精神与当代水产青年对话”先进事迹征集活动

“耕读 | 雷锋精神与当代水产青年对话”先进事迹征集活动

生命团委 生命团团 2023-02-27 20:32 发表于上海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学院现开展“耕读 | 雷锋精神与当代水产青年对话”先进事例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二、征集内容

     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为主要内容,收集以志愿服务、科普服务、助老助残、热心公益、助力乡村振兴为代表的先进案例。无论你是志愿者,或是被身边的好人好事温暖过,欢迎以照片、文字等方式投稿,传递身边的雷锋精神!

三、活动要求

     提供先进事迹、相关照片或者视频、感想心得等材料

四、征集方式

     于3月3日晚24:00前投稿至邮箱:12611574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