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03-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79  
​水产与生命学院耕读传家讲堂第一期——兴趣与好奇,从金鱼说起

水产与生命学院耕读传家讲堂第一期——兴趣与好奇,从金鱼说起

生命学院学生会 生命团团 2023-03-06 14:05 发表于上海






JOIN US

图片


你了解我们的国粹动物——金鱼吗?
本周二13:001117相约,
共同领略其金鱼背后的文化底蕴吧!


图片


图片


主讲人介绍


何为,非典型教师

中国渔业协会金鱼分会专家

策划组织上海国际休闲水族展览会金鱼比赛、中国(福州)金鱼大赛、中国(淄博)金鱼大赛、CIPS长城杯世界金鱼锦标赛。中国(福州)金鱼大赛、中国(淄博)金鱼大赛、韩国Korea petshow(KOPET)金鱼比赛、泰国公主杯金鱼比赛裁判。



图片


讲座介绍


兴趣与好奇,从金鱼说起

大学四年,是每个人生命历程中的四年,假如活100年,这四年就是其中的百分之四。各位近20年的人生经历,让我们相遇。不论是否出于自愿,进了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养殖这个门,如何找到自己的位置,愉快地度过这四年,同时为自己打开通向未来的另一扇门。

金鱼是我们的国粹,从金鱼开始,可以看看金鱼是如何在文人与市井中诞生的;看看金鱼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看看金鱼能给我们的明天带来什么;看看金鱼和我们的专业发生了什么样的联系,看看金鱼能不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趣。

让兴趣和好奇成为四年学习生活的内容和源动力,从金鱼开始。




一场与金鱼的文化邂逅,

只等你来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