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12-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8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生命团委 生命团团 2020-12-09 23:42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水产与生命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2月8日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有:水产与生命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翟斯凡老师,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袁渊老师,主持人李想。以及到会的学生骨干。

快随镜头和我们一起回顾此次活动吧!



图片

参会同学合影


图片


01

   院团委书记翟斯凡老师

   作开幕致辞


      翟斯凡老师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纪律做出了要求,并对团学骨干成员给予了真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践行“勤朴忠实”的校训,带着新一代海大人的自信和信念,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请重点关注一下青马工程培训班纪律

图片

青马工程培训班纪律:

1.每次讲座都要进行签到和签退

2.如有生病或事情等原因无法到达要提前请假

3.无故缺席3次及以上取消结业证书

4.请注意会场纪律,保持安静



02

        青马工程第一课


袁渊,毕业于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曾任校学生会秘书长、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元鼎学院兼职辅导员等职。现任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三次获东华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图|袁渊老师

     袁渊老师围绕着如何做一名好的团学组织干部,从五个不同的方面展开讲述:

1.以身作则

2.共启愿景

3.挑战现状

4.使众人行

5.激励人心

     同时向同学们传授自己在大学的学习和社会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以校友的身份向参与青马工程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用实际行动践行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让海大精神在每一代学生中传播下去,并真情寄语“愿你我不断奋勇向前”。

图片


03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圆满结束



图片





图片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已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团学骨干借此次培训工作为契机,带着老师们的美好寄托,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更进一步的完善自我、充实自我。

       不负新一代海大人的责任使命,投身到祖国、学校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