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12-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3  
2022年水产与生命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结题答辩举行

2022年水产与生命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结题答辩举行

11月28日下午14:45,2022年水产与生命学院优秀本科生进实验室结题答辩于1104、11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邀请梁萧、张庆华、胡忠军、刘文畅、刘至治、杨志刚六位老师到场担任评委。共有35位选手参与此次答辩。

结题答辩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答辩选手们在四分钟内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简短精炼的介绍。主要内容大致为研究背景,实验对象,研究进展,结果展示和分析展望五部分。

第二环节:导师提问点评环节,限时两分钟。评委老师们在听完选手们的阐述后,对每个关键点提出了针对性问题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优本结题答辩旨在检验选手的项目完成情况,评委老师的提问和解答也是继续完善项目的绝佳机会。结题答辩是对项目成功的检验,也是对自身能力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从本次答辩中获得更多科研经验,在今后的研究道路上一帆风顺。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