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07-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89  
利洋公司关于上海海洋大学招聘暑期实习生的计划

一、招聘范围:水产养殖及水族科学专业大三学生

二、招聘人数:5-10

三、实习岗位:业务与技术服务实习生

四、实习地点:江苏、浙江地区利洋水产药店

五、实习内容:

1、参与日常管理,包括:卫生、做饭、搬货、协助管理仓库等。

2、店面培训:迎接、招呼客户,简单的客户交流;测水质;看藻类;采病料;细菌分离培养;药敏试验;熟悉产品等。

3、跑塘实践(老员工带着):大体熟悉养殖模式;了解养殖品种规格、投喂方式、用药方式等。

4、了解利洋水产药店的管理制度及公司倡导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5、引导实习生树立热爱水产事业,扎根基层工作,为养殖户创造价值的思想。

六、职位要求:①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的本科大三或专科大二学生;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③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④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七、工资及福利待遇:

(一)实习

1)报销往返火车硬座(或汽车)费用。

2)安排食宿(宿舍有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电视、网络等)。

3)实习工资每月1200元。

4)办理意外伤害保险。

(二)转正(毕业后返回公司工作的)

1、薪酬:基本工资+奖金。

2、公司股份:对核心骨干及有潜力的员工实行配股计划。

3、福利: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②住房公积金;③商业保险:为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④员工慰问及救助基金;⑤带薪休假;⑥生活福利:提供宿舍、食堂;⑦本科以上学历符合当地政府要求的可办理广州市或厦门市户口;⑧提前进入工作岗位(实习)可提前转正。

八、安全措施:

1、分配到实习点之前,集中观看公司培训录像,并向同学们强调交通、人身、财产等方面安全。

2、实习期间不允许实习生单独外出,不允许骑摩托车;如果外出,须由老员工带着。

3、给全体实习生办理意外伤害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