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4-09-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75  
2014年水产与生命学院大学生创新论坛举行

    2014923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大学生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成果汇报会举行。会议邀请陈立婧、刘至治、罗国芝、贾睿、王有基、邵留、邱军强、冯建彬、彭自然、唐首杰十位教师对生理生化类、水产养殖类和环境科学类三个大类54个创新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同学们一一介绍了自己项目的进度和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针对项目设计、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成果科学性等内容,评委老师或提疑问,或提建议,答辩人和评委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评审会涌现了一批取得初步成果的项目,如《利用水产养殖固体废弃物进行卤虫孵化和养成的可行性研究》、《海水酸化和温度对厚壳贻贝早起发育及能量收支的影响》两项目成果已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噪音对异育银鲫鱼生长影响的研究》等项目创新性也让评委老师眼前一亮,获得很高评价。

评委认为,中期项目目前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经过专家指导,项目的进展方向更加明确;结题项目总体令人满意,较往期有较大进步,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个人综合能力。

 

(撰稿人:徐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