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7-04-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47  
水产高峰学科2017年创新团队申请

 

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是水产高峰学科建设的重要目标和任务。2017年水产高峰学科计划支持10支左右由PI领衔的科研团队,支持水产学科有发展潜力的科学研究,为产出重大成果或重要发现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我校水产学科的创新研究能力,在典型经济鱼类种质资源、重要水产动植物生态养殖研究上形成国内一流和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团队。通过支持团队建设,发现和培育我院有重要前途的研究方向以及拟重点培育的人才梯队,引领水产学学科进入国际学术前沿。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请。电子版发送至wyzhai@shou.edu.cn,纸质版交至水产与生命学院A205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1742115:30


注:本次申请以团队形式,申请人需有高级职称,平均每团队支持约20万元。

本次资助拟采取申请加答辩的方式,择优支持。答辩时间初步定于4月下旬。

研究主题:典型经济鱼类种质资源重要水产动植物生态养殖


 

附件:水产高峰学科2017年团队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