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7  
百年海大,出色校运,生命之花绽放新光彩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十月,2018年上海海洋大学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水产与生命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比赛的身影为运动会带来无限光彩!

在运动会开始前几日,运动场上总能看见水产与生命学院的同学们认真排练方阵的身影。到了正式运动会的那天,随着激昂的音乐,我院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杨帆起航,追逐梦想。在水一方,铸就辉煌。”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走向主席台。他们以高昂的精神面貌与排山倒海的气势展现出了生命学院在新时代蓬勃向上、欣欣向荣的风采。

1500米长跑是一项对“耐力”有极高要求的运动,运动员们需要有充足的“耐力”才能完成比赛。生命学院的健将们个个精神抖擞,让青春活力迸发在田径场上。冲向终点的那一刻,不由自主地会为他们的拼搏而鼓掌,更为他们的成绩而骄傲。铅球赛场上,运动员们都蓄势待发,屏气凝神,全力推出,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落地,不带一丝的犹豫。4x100米考验的是团队的凝聚力,是个人与集体的统一,生命学院的运动员们身影如激射的箭,如一道道急速的闪电,在一次次接力棒的交接中,跑出了自我,赛出了精神。

再看生命学院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室内的比赛更加充满欢声笑语。教师趣味运动会,进行了“心心相印”,“乒乓接力”等活动。在平日繁忙的授课中给老师们一次放松自我的机会。在配合默契的,又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是同学们的良好表率。教工拔河活动,是一次力量、团队合作方面的对抗。手中紧握的绳子,相互紧挨的鞋,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了整体的强大,感受到一种拼搏奋进而展的勇气。

在这些光彩夺目的运动员背后,还一个组织,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正是团委、学生会同学们默默付出和对参赛学生与老师的支持,后勤得到了保障,我们的运动员才能够尽情发挥出实力,屡创佳绩。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了,在这次运动会中学生与老师收获的不只有成绩,更有因努力拼搏而有的欢喜与欣慰。在这里,生命学院的师生一起用自己的努力、勇气与激情为观众们上演了一部部精彩的“表演”,让生命之花绽放出新的光芒。

(撰稿:康紫祺 袁一鑫 摄影:水产与生命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