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46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报道之董亚萍

姓名:董亚萍

专业:临床兽医学

学历:硕士研究生

导师:胡鲲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人生格言:坚持,久而习惯;然后,喜欢。

 

 

 

  

  

主要事迹:

 董亚萍同学,在思想政治表现,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路线。该生认真学习十九大的“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科研方面,坚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科研,不骄不躁,广泛收集相关文献资源;该生对自己的论文方向要有一定的理解,独立专研,并寻找论文的创新点。撰写中文文章已发表到相应期刊,英文正在投稿中;申请专利5项,已授权1项。在此期间,该生参与申请了“骆肇尧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成功获得项目资助;同时该生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学术大会;参与组织策划上海海洋大学病原库主办的“全国渔药使用风险评估学术会议”;参与“上海市实验室认证”中检测以及材料整理工作;参与“美婷新闻发布会”以及“孔雀石绿的禁用及其替代药物制剂的创制和应用”第三方评价会;参与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渔药使用风险评估及其控制技术研究与示范 201203085”项目验收会议组织和策划等工作。  

 在各方面对自己要求都比较严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科研上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也特别重视综合能力的提高和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及国家组织的各项活动,该生参加第三届及第四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并荣获优秀奖;在第一届上海海洋大学渔业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优胜奖;以及荣获第23届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技创业杯”-发明创新三等奖。该生经过三年的学习、思考、挑战和创新,有了显著的进步。

 就业方面 积极参加学校组办的各大企业招聘会,充分表现自己的才能,同时本着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方向,成功签约。相信该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曾获荣誉:

 2016-2017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渔业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优胜奖

 2017-2018学年  上海高校学生创造发明“科创杯”三等奖

 2017-2018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天石奖学金      一等奖

 2017-2018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学业奖学金      一等奖

 2017-2018学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奖学金

 2015-2016学年  第三届“共享杯”全国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优秀奖

 2016-2017学年  第四届“共享杯”全国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优秀奖

 2018年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8年  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