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81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报道之张楠

 

姓名:张楠

专业:水产养殖

学历:硕士研究生

导师:陈再忠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人生格言:不放弃,就是曙光

  

  

  

主要事迹:  

 张楠同学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先进积极态度,紧随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态度端正,认真履行党员的先进义务,以身作则。先后参与班级党组织的关于“两学一做”“双一流你有什么话说”等多项活动。表现积极,讨论内容深刻。

 在科研方面,刻苦认真,不马虎不含糊,在研究生在读期间已公开发表Microplastics have a more profound impact than elevated temperatures on the predatory performance, digestion and energy metabolism of an Amazonian cichlid,且尚有2篇投稿中的文章。张楠同学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倡导和班集体组织的各项素质拓展,公益宣传,体育运动等活动项目,且活动中注意团结合作。

 在临近毕业之际,积极就业,尝试多种渠道签约单位,并不懈努力奋斗。对于研究生生涯时光有着无限的眷恋与怀念,感谢每一位用心教学的老师,总是会在某一天不经意地发现,曾经老师们说出来的某句话、某个理论,是多么的实用。也感谢曾经所有帮助过他鼓励过他的人,这样的精神力量将伴随长久。

 

 曾获荣誉:

 2015-2016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

 2016-2017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6-2017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社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8年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8年  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