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69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报道之卫侃韵

姓名:卫侃韵

专业:水产养殖

学历:硕士研究生

导师:李家乐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人生格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主要事迹:

 卫侃韵同学,在思想政治方面时刻与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原文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并将这份正能量影响并传递给周围的人。

 在科研方面,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潜心钻研实验技术,在研究生期间,已发表文章一篇,同时,在投文章一篇。2017年,参加了学术讨论会,并作口头报告。在成绩方面,学习踏实用心,获二等奖学金两次,获优秀开题报告。

 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并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办事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友善,群众基础牢固,常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集体荣誉感很强,通过长期坚持训练,在研究生院举办的阳光体育节比赛中,获得女子长跑第一名。

 在就业方面,积极参加就业培训,态度谦虚真诚,学会发扬自己的长处,正视自己的短处,在全面发展和反思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她常说,人要心怀感恩之心,她很感谢学校提供的一切机会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很感谢李家乐老师、等相关老师对她的照顾、指点;很感谢室友给她创造的和谐寝室氛围;很感谢师兄、师姐的启迪和温暖帮助,让她更加勇敢奔跑。

 

 曾获荣誉:

 2017-2018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二等奖

 2017-2018学年  上海海洋大学   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

 2018年  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称号

 2018年  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