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11-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348  
第二次心理团体辅导新闻稿

第二次心理团体辅导新闻稿

103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展开了以“打开心扉,畅游爱的海洋”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始,主任程颖简洁地总结了上周的工作内容,之后展开了关于“微笑之星”的评比,紧接着展开了关于心理健康的辅导,本次活动的最后进行了心有灵犀猜成语。

本次活动的目的其一是熟悉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增加组织各部门的凝聚力,其二就是缓解小部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一个组织需要每位成员的相互协助,需要每位成员不计回报的单方面付出,需要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这样组织和成员才都能得到成长。

现今,关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被重视起来,各学校也有相应的心理辅导部门,本组织展开的心理健康辅导内容十分轻松娱乐,一定程度上让在场的成员心理上得到了一定的舒展放松。希望今后的心理团体辅导的氛围能如同今日斑轻松欢乐地进行,各部门成员间能够慢慢培养默契熟悉度。祝好!

(图为主任程颖总结工作内容,并且进行“微笑之星”的评选)

(图为宣传部部员向大家介绍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内容)

  

  

摄影:严宇杰

编辑:毛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