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434  
2018级本科举行优秀团员干部与先进集体答辩

为进一步推动“示范群体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团市委、市教委和校团委的有关精神,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2019年3月12日15:00在学工办会议室举行了优秀团员干部和先进集体的答辩。本次答辩由18级本科生辅导员顾冰清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张俊英老师担任评委,每人的答辩顺序通过现场抽签决定。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团员干部的答辩。有的同学采用简洁且丰富的PPT来分享个人成果,有的则是通过井井有条的口头汇报展示自己。每位同学的学生干部经历虽各不相同,但他们都对自己的岗位十分热爱,对自己的工作成果也万分自豪。通过他们的汇报,让大家清楚的了解到他们对于自己岗位的认知,对自己工作能力的认可,以及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其中,水产2班团支书余典说到,她热爱自己的班级,热衷于团支书的工作,学习上勤学好问;生活中体贴同学,乐观向上;工作中积极进取,认真负责,努力为班级增光添彩;水产5班团支书谭恺则将自己的风采展示和班级建设相结合,通过个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展示在班级管理中的热情与奋进。

接着是先进集体的答辩环节。优异的学习成绩、班级建设活动的多样性和班级凝聚力是评选的主要参考因素。水产7班团支书沈哲文为大家展示了他们班的风采,大家积极主动的参与献血、志愿者等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知识,按时按质按量的展开主题团日活动。生物3班班长戈潘缘元提到,他们班的平均绩点位列全年级第一,如有需要,非常乐意分享学习经验,让大家共同进步。

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个人与班级成果展示会,更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经历的分享会,优秀者与优秀者的流水兰亭宴。本次答辩圆满结束,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严格把关,评选出最终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