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63  
征兵入伍练英雄——2019年水产与生命学院征兵宣讲会

20193月19日13:00水产与生命学院在2201举办了17和18级的征兵宣讲会;两个小时后,在1105教室举行了16级全体男生的征兵宣讲会。宣讲会由2位入伍退役归来的八一社学长主讲

宣讲会在国歌中正式开始首先八一社的学长们为在场的男生们播放了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征兵视频。同学们各个看得十分投入,被带入进视频的热血之中!

  

之后,两位八一社学长分别上台进行讲解。在讲解中学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好处以及现在国家对军队的诸多优惠政策,同学们讲述了许多他们在军队中有趣的故事。大家仔细聆听着学长的肺腑之言,感到受益匪浅,解决了不少萦绕在心头的关于征兵的问题

发言过后是问答环节,已经退伍的学长与同学们亲密接触,为同学们解答一些关于征兵的其他问题。

本次活动以宣讲会形式开展,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征兵的相关信息,并激起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同时鼓舞了更多学生参军报效祖国!

  

撰稿:袁一鑫

摄像:肖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