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4-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71  
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9年4月29日晚八点,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展开了第二次心理辅导,主题为“一燕不成春”。

辅导开始,周涛锋老师带领大家绘画自己的自画像并轮流进行了分享,通过分享每个人加深了对自己内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每个人成长之树,绘画成长过程中影响最深刻的五件事与物并在此轮流分享。通过这一次的分享,大家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还从别人的分享中获得了许多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和经验。

最后每个人分享了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不一样,但又有相似的地方,我们共同经历着无奈,快乐,感伤,我们都拥有着不同的情感,不同的童年。但最重要的是,在所有的成长经历中,我们都会尽全力做好自己。

辅导结束后还进行了微笑之星的评比并颁发了奖品,获奖名单如下:


 

拍摄:程颖撰稿:严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