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5-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44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年5月27日早上7:00,水产与生命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部分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国旗是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所以全院师生都很重视,尽管天气有点影响,但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在国旗台前,我院的全体学生仍然出席并在老师和学工办同学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对自己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也让我们对“勤朴忠实”的校训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伴随着国歌声的结束,升旗仪式正式落下帷幕。全校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以后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海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摄影:余典;撰稿: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