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7-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42  
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暑期游学学生安全教育

7月4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学工办主任周涛峰老师在1106教室召开我院暑假游学学生做安全教育会议。与会同学积极热情,提前到场,周涛峰老师就出国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上,周涛峰老师就出国期间出访人员守则、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外事纪律、综合管理、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理、出行须知等六个方面给与会同学进行了培训。特别提到遵守法律(本国法律和当地法律)、保守国家秘密、严禁酗酒、公私分明、注意言行举止。外出期间保管好个人证件及财产,相关证件以防万一要拍照存档。注意签证生效时间。乘飞机时,行李中不能放水果、液体和具有储存电能的电子产品等。周涛峰老师分享了自己出国经验。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

会议最后,周老师说,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出国去,平平安安返校来,希望大家拥有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游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