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09-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58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精神焕发,迎新学期,乘风破浪,踏新征程。2019年9月16日,早晨七点,水产与生命学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六点五十,在国旗台前,我院师生已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响起,全场开始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礼毕国旗班退场接下来是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是学生会副主席熊昕沂同学,她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大学校园两年所学到的生活经验与人生道理,并对在场所有同学予以激励与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之后是2019级新生代表任逸宁同学发言她说自己怀揣着对未知旅程的热情,正式踏上大学的征程,对未来的展望期许与不忘初心,将会同在场每位同学一起谱写海大的壮丽诗篇。

最后全体同学齐唱上海海洋大学校歌再嘹亮的歌声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海大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