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10-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157  
2018-2019年度研究生“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经过校企沟通,遵照《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捐赠协议书》、《上海海洋大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我院将于近期开展2018-2019学年“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的范围是20172018级水产养殖、生物学、渔业(渔业发展)专业在读研究生及“大北农神爽班”学员,不包括委培、定向培养研究生,不包括延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

二、评选额度

一等奖学金2人, 5000 /人;二等奖学金5人, 4000 /人;三等奖学金10人, 2000 /人。该项奖励不可与国家奖学金兼得、但可以与校级专项奖学金兼得。

三、评选条件

1. 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培养阶段内曾获得过“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的不得再次申请;

2. 成绩优良:硕士生学位英语免试或成绩在60分以上,所有课程成绩平均80分以上;博士生学位英语免试或成绩在60分以上,所有课程成绩均在75分以上;获得二等及以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3. 科研能力强:在科研活动中表现良好,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取得具有一定创造性和实用价值的科研成果,获得上海市级以上科创赛事或社会实践奖项;或在学术理论方面有一定见解,在CSCD刊物上发表有高水平论文。科创成果必须在培养阶段内、在2019831日前取得,申请者必须为科创成果的第一作者或者导师(或经过认定的导师团队成员)为首的第二作者;成果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上海海洋大学;

4. 综合素质高:积极参加学校及院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表现突出,综合素质分数8分以上;

5. 日常行为表现好:严格遵守学生守则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国家法律及所在院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嗜好,无处分记录。

四、评选流程

1. 申请阶段:1016日(含当日)前,申请者将附件1《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及附属证明材料一式两份,交到生命学院B101办公室;附件2、附件3电子表同时发送到469109609@qq.com邮箱。

2. 评审阶段:水产与生命学院筛选、初审学生申请材料,根据审核意见拟定获奖人员名单,并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10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向大北农集团报送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

3. 确认阶段:大北农集团对学院报送的评选结果及相关材料进行复核并确认获奖学生名单,后直接将奖金转入获奖者个人银行帐号。

  

请大家提交材料时务必诚实守信,如果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评奖资格。咨询电话021-61900408

 2018-2020上海海洋大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docx

 附件1: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学生).doc

附件2:受奖学生信息统计表-打款学生.xls

附件3:大北农申请表汇总.xlsx  

  

  

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评奖评优委员会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