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9-11-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4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水产与生命学院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2019年1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何雅老师应邀在2101教室给我院同学作了一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何雅老师开篇从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决策引入主题,践行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全面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分析了中国实行社会主义是为了站起来;实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了使广大人民富起来;实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前两者的基础上强起来,这三者环环相扣的关系。引用了毛主席在“论十大关系”中“他们走过的弯路,你还想走吗?”这句发人深省的反问,启发同学们对自己学习与生活的思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构筑精神上的血与肉,去提升个人的灵魂强度,去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积极投身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之中,汇聚个体的渺小的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与政策系列教育,紧紧围绕的重大时代课题依然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铸造思想基石、锻造充满力量的青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