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04-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05  
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复学前安全大检查

为落实落细市教委关于《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的文件精神,根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部署,2020年4月28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院长谭洪新和党委书记黄旭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院实验管理中心负责人员,对学院全部五栋楼宇开展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大排查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学院班子重点对科研实验室的用水用电安全、卫生安全、通风消毒保障等进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可能存在安全风险,学院要求相应实验室责任人立即整改,并要求院实验管理中心做好监督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还与留校开展实验的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并及时解决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生活和科研上的困难,并督促他们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养成规范的实验操作习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复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下午,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学院102会议室开会,针对学生返校前后的学院各条线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和细化,并协同实验设备处检查了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为迎接开学后师生返校,保障师生员工复学后的安全健康做好准备。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