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10-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50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年9月29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在教学楼2112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宣誓,院党委副书记张宇峰、老党员代表张春燕等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专职组织员董绍建主持。

《国际歌》雄浑庄严的旋律响起,全体肃穆起立。聆听完毕后落座,由董绍建代表院党委宣读对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而后,在正式党员代表张春燕同志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庄严宣誓。80字的入党誓言,字字刚劲有力、掷地有声。

谭恺作为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自己的变化十分显著。在今后的日子里,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恪守入党誓词,始终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入党是新起点,会全力以赴!

优秀党员代表张春燕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她首先向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并给出了三点建议:(1)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2)联系群众,服务群众;(3)铭记入党誓词,融入生命。希望大家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张宇峰副书记代表院党委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两位新老党员代表的发言。随后,他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阐述一名党员应当树立怎样的意识,如何处理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等。最后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时俱进;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立足本专业,脚踏实地,为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贡献力量。勉励大家要做“有情怀、有立场、有坚持、有温度”的“四有”青年。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结束。

入党宣誓,是个神圣的庄严时刻,应当被每一个新党员所铭记。大家表示要把80字的入党誓词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里,践行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