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10-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455  
1996级生物技术校友返校

10月18日上午,1996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返回母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共叙师生校友情谊。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保卫处处长姜新耀、学工部部长罗汝坤、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副处长闫大伟、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校院班子成员、2017级和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黄旭雄主持。

吴建农代表学校对校友到来的表示热烈欢迎。吴建农回顾学校在转型发展、格局创新、能力提升中取得的新进展,并介绍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大学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最后,他希望更多校友能与母校携手同行,与母校建设发展同频共振。

谭洪新从学院的师资队伍、科教平台、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20年来学院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成果。闫大伟介绍了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的主要功能,希望更多的校友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姜新耀、罗汝坤以昔日班主任、辅导员的身份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校友们回家的热烈欢迎。

会上,与会校友们一一汇报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自豪及对母校、恩师培养的感恩,表示“沧桑风雨路,弹指一挥间”,作为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发展,后期将继续做好学校和校友之间的信息共享,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图文12楼,回味学校百年创业历史,领略海大发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