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11-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29  
校级FD研讨会:如何增强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与凝聚力

2020年11月10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水产与生命学院承办的FD研讨会在图文信息中心102室举行。本次研讨会以“如何增强基层教学组织活力与凝聚力”为主题,进行线下举办,线上直播。会议特别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董岗教授和河南师范大学杨丽萍副教授作主题报告。水产与生命学院各系副主任及兄弟院系教师等3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由特邀嘉宾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董岗教授作了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的主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党建示范引领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的探索与实践。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系主任,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杨丽萍副教授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主要举措与成效。

随后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营养与饲料系副主任华雪铭教授围绕依托教学团队建设,提升基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举措和成效发言,水生生物系副主任季高华老师从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出发,重点介绍了水生系的建设经验和成果。

会后,大家就会议主题进行了展开讨论,并充分肯定了基层教学组织定期开展校内及校际交流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