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12-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13  
海大教师参加第十届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

第十届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交流会于12月12-14日在重庆召开。本届交流会由西南大学水产学院承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国九所高校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单位的专家领导和相关老师,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陈立婧教授、水产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主任朱正国参加会议。

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教授、人力资源与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志坚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词。会议围绕新农科水产类专业实验教材“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系列教材”建设和水产学科实验教学中心教学改革与金课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的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宁波大学、集美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天津农学院、西南大学等九所高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分别针对水产类金课建设、疫情下线上线下实验教学方法、线上教学发展下未来教学模式、实验教学改革与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并展开讨论。陈立婧就学校水产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作了会议发言。

在本次会议上,成立了“水产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系列教材”编写组委会。会议讨论了2021年度联席会的工作计划,还就水产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下年度工作作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