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0-12-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89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0年12月1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A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及国家公祭日集体默哀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黄旭雄、党委副书记院长谭洪新、副书记张宇峰、纪检委员吕利群、青年委员华雪铭以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周涛峰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黄旭雄同志主持。

水产养殖技术与工程系党支部等17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各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内容,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方式,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这五个方面依次对2020年度本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深刻剖析了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年度整改工作思路和举措。

周涛峰在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点评。周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推进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周老师也就目前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各支部在新一年中落实基础工作、传承特色工作、改进不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黄旭雄同志对此次述职评议进行了总结。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四个伟大”,其中党的建设这一伟大工程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步入新征程。根据学校年初公布的三年党建规划,2020年是学校基层党建达标年,各支部都参照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结合校内巡察和四史学习,开展了规范性和特色性的建设,基层党支部“7个有力”进一步彰显,各支部覆盖的基层组织党群关系融洽,事业发展顺利。新的一年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性和党员身份意识教育;要持续抓三会一课和党建材料的规范性;要改进作风,既要团结同志,也要敢于督促批评,把每一个支部都建设成为立德树人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战斗堡垒。

此次述职会在12月13日举办,当天也是我国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牢固树立党员同志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激发大家振兴中华,吾辈自强的精神,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默哀活动。

                                     撰稿摄影:王琪

                                     2020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