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1-02-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810  
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赴上海天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为优化课程体系和知识结构,与企业深度合作、产教高度融合,增强人才培养与未来生物产业发展的契合度,2021年2月4日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陈立婧、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龚小玲、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陈阿琴及专业教师王建,赴上海天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公司上海区负责人、副总经理王颖对公司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对人才的期望。各位老师与公司研发部、生信部、测序部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等就学生培养方向及公司实际需求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对公司的实验室环境进行了调研。

公司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成绩的认可,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陈立婧及各位专业负责人也表示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了解更多产业需求,不断优化学生培养方案,持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双方就为未来形成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后续将进一步探讨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及相关实践课程建设的具体方案。